不少兒女母親節客製化貼紙買大禮送給媽媽,擔心被說破費,總是會刻意貼紙印刷報低價錢,只是這位網友這麼做就GG了。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PO文表示,今年母親節自己買了支iPhone 8 Plus送給老媽,擔心被唸於是謊報價錢「才5000而已」,沒想到過幾天媽媽竟稱已將手機賣掉,還表示「賣了10000賺了5000」,讓兒子傻眼崩潰。

iPhone 8 Plus原價約台幣30000,有網友母親節買這支送給媽媽,怕被唸便向老媽表示「這支5000而已」,沒想到某天媽媽竟私訊他,表示「媽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把你送我的手機賣掉了。」兒子看完大驚立馬詢問「是哪一支」,沒想到就是自己送的iPhone 8 Plus。媽媽還高興地表示「賣了10000賺了5000」,讓兒子秒崩潰直呼「誰買的......」PO完貼完更表示不說了要先去找買主。

我們家會自己做泡菜、豆腐乳、梅子等醃漬品,那我們之前試過一些一般的貼紙,不防水,放到冰箱過沒多久就軟掉了,後來我們認真去找網路上的標籤貼紙專業做標籤貼紙的廠商,才知曉原來有防水合成紙和冷凍膠防水合成紙,雖然價格一定比普通貼紙貴很多,但是我覺得完全可以我符合我們的需求,後來我是選擇防水合成紙,可以貼在油品、廣告站立標籤、促銷標籤、保養品、化妝品,或者需要放進去冰箱保存,防水性、耐斯性、抗汙性就比較好,覺得非常棒,也解決我們之前的困擾,原來標籤貼紙比我們想像的技術還要深很多,也感謝廠商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解釋,並且告訴我們這種冷藏食品該怎麼挑選貼紙比較合適,也會去考量我們的銷量與預算,真的很少遇到這麼貼心的商家,所以之後我有要印貼紙都會找這家,而且他們的印刷出來的貼紙都很漂亮,甚至還比我原圖好看,真的很厲害,重點價格也非常經濟又貼紙印刷實惠,完全可以感受到廠商的誠意,每一次訂單還會送我們一個徽章,上面就是我們做貼紙的圖案,超貼心的,也很有紀念收藏價值。

網友看完貼文全笑翻,紛紛表示「媽媽想說賺回一支手機了」、「以後包紅包給媽媽就好」、「虧大了...但是媽媽很開心也值得了」,還有網友急忙標註自己的爸媽,直呼「千萬不可以這樣做啊,看到這篇文我嚇死!」

現在山寨品真的太多了,許多保健食品都可以在蝦皮上找到許多比原價便宜1/2以上的價格,還是有很多人傻傻買了回去吃才發現是假貨,而你永遠都不知道這些假貨膠囊裡面的粉末是怎麼製造而成的,所以現在廠商也開始想說要怎麼在包裝上做到防偽的方法,例如透明雷射標籤貼紙中的雷射上光模的方式,既可以防竄改,又可以不佔空間,我們就可以將透明雷射標籤貼紙貼在重要文字上可以防止惡意竄改,也不用再擔心已經設計好的包裝找不到地方可以黏貼防偽標籤貼紙的困擾,像透明的雷射標籤貼紙是可以透出被貼物或包裝盒的質感,相對銀底的雷射標籤,會比較簡約,也可以做成透明的上光模,同時又可以表現出印刷的精緻與雷射的質感。現在也很多廠商會把防偽貼紙做成瘋口貼紙,通常會做在直徑25mm以上,尺寸越大就越不容易翹,而一般的貼紙尺寸大的時候非常容易遮住重要的圖文,透明雷射標籤比較不會有這種困擾,既可以封口也能具備比較好的防偽效果,因為這種貼紙中間會有虛線,撕開就不可能復原,相對來說真的比較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vinkirkpb 的頭像
    marvinkirkpb

    marvinkirkpb的部落格

    marvinkirk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